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TIME IS LOVE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唯有時間。讓愛。更了解愛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今 天天氣跟那年一樣熱
我看著牆上那道裂縫
發現它愈來愈大

餓了嗎?
蛋吃完了?
我們分手吧
我以後不 吃蛋
真的
我真的不吃

快快快

我們的安全帽一樣啊
那有一樣

愛情真的有期 限嗎?
我們走得愈近
卻愈模糊
時時刻刻都在心裡說我愛你
我努力的愛惜你
為何結果還是這樣?

唯有時 間。讓愛。更了解愛

從一數到十,你愛我有多少?
秘密
不夠,不夠,快說多少?

那你愛我有多少?

TIME IS LOV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