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做了一个好奇怪的梦!

梦到了我好久没梦到的前任,而我在他家和他妈谈天
过不久他从房间走了出来但是是和他的女朋友然后我就离开了。

在梦里的心情是"很不好!😞"
睡醒后的心情是"我还在乎他吗?!"


"有时候,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,就已经离开。有时候,
有些事不需开口就明白。那些人,那些事,只是那些,只是那些时候己是过往。"

但还是要說如果梦是真的我会祝你辛福开乐!这也是給我自己的祝福!

Shall share this song tonight to end this post. Good Night!


What are Words by Chris Medina

No comments: